鹤枫灵

闲云野鹤

真的挺烦的

学校不放假,其实也没啥但是上周没通知我们

都拿了两周的生活费他们没考虑过学生钱够不够么

真是要知道不买那么多水果

生活费已经窘迫,本来都打算这周走路去车站不打车

这下好了

不知道怎么吐槽学校

明天就考完试了

还不走

肚子疼了三天一阵一阵甚至有时候疼到意识模糊

但不敢给别人添麻烦,都没说

今天那个讨厌的女生来学校了

本来没什么感觉觉得自己已经对她之前所作所为放下了

今天下午偏偏看到Q弯下腰抱她

我怎么总是看到这些

她不舒服回家一星期

到底怎么回事我怎么会不知道,相处一年掏心掏肺结果呢,喜欢我的男生被她聊的让所有人都以为那个男生喜欢的是她

现在呢我喜欢Q

她就不能放过我么,故意柔弱求抱,行,你虚弱

我真的是发现会撒娇的女孩子很吃香

我不会行吧,我学不来,你们都是大神


评论